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幽默段子大全爆笑句子 一、別指望減肥了,八戒走了十萬八千里也沒見瘦下來。而且,他還吃素。 二、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三、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卻偏偏有無緣無故的胖。 四、大家都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唯獨我不一樣,我是:錢不知所去,一貧如洗。 五、其實我小時候挺瘦的,一點也不胖,但是后來一句“不許剩飯”毀了我一生。 六、別沮喪了,雖然你不曾擁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但至少還有一個說胖就胖的體型呀! 七、在家的時候,發燒還是會堅持上網,上學的時候,打個噴嚏都覺得是癌癥晚期。 八、搞不懂只會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屎的人,有什么資格說一個把吃下去的東西變成肉的人。 九、入冬了,打開衣柜一看,我該逛街了,打開錢包一看,我還年輕,不冷。 十、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肉。 十一、如果遇見你,需要花光我所有的運氣。麻煩你離我遠點,我要留著運氣賺錢,謝謝。 十二、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對方了。我就是這么有原則,因為我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十三、別人賴床是因為有錢,想睡多晚,就睡多晚,我賴床是因為沒錢,能省一餐,是一餐。 十四、總有一款適合你:人丑卻顏控,家貧還追星。友少偏愛宅,女漢發神經。蠢材不努力,懶蟲盼巔峰。肥婆多吃貨,單身總矯情。 十五、為什么要努力賺錢?因為怕一跟人握手,人家戴的是卡地亞,你戴的是橡皮筋。 十六、別人問我忙不忙,我都會說忙,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你說不忙,那對方十有八九會讓你忙起來。 十七、人到中年,就是一部西游記!悟空的壓力,八戒的身材,老沙的發型,唐僧的磨嘰!還離西天越來越近了。 十八、不買彩票你永遠不知道自己運氣有多差,不借錢你永遠不知道自己人緣有多差,不去告白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丑。 搞笑幽默段子大全 一、不怕高富帥有錢,就怕高富帥有腦。 二、失敗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還相信這句話。 三、我沒有你想象中的那樣完美那樣堅強,金錢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四、這輩子最深情的眼神,都獻給了手機屏幕。 五、還記得小時候上課玩手機被老師發現了,直到放假手機才要回來,打開手機我發現,我玩的游戲竟然全部通關了! 六、你這么成熟懂事,想必一定沒人疼你。 七、某些女生去拜佛的時候,一定要記得:不要化妝!萬一靈驗了,菩薩想保護你,恐怕也找不到你! 八、有人說我不要臉,這簡直胡扯,像我這么帥,哪舍得不要臉啊! 九、人生最大的悲哀是青春不在,青春痘卻還在。 十、別動不動就把問題交給時間來證明,時間懶得理你這個爛攤子。 十一、我三歲從文,四歲習武,五歲精通詩詞歌賦,六歲就能胸口碎大石,八歲通曉琴棋書畫。有人問我,有人問我,你七歲干嘛去了?七歲我養了一年傷! 十二、爸媽叮囑我不要早戀,說得好像我真有人喜歡似的。 十三、別在婚姻中老盯著別人的鍋蓋看,你以為里面裝著的是人間美味,但是你卻忘記了一個事實,家家的鍋底都是黑的。 十四、別人的臉是七分天注定,三分靠打扮,你的臉是一分天注定,九分靠濾鏡。 十五、現在的“晚安”的意思就是,你別和我瞎逼逼了,我現在要繼續玩手機了。 十六、有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改變的,五十元的人民幣設計的再好看,也沒有一百元的招人喜歡。 十七、你長得挺有創意,活得挺有勇氣,丑不是你的本意,是上帝在發脾氣。 十八、狼來了!小孩說了三遍就沒人信了。老師來了!說了無數遍還是次次當真,終于找到一種比狼還可怕的動物。 十九、男的單身太久,看誰都是貂蟬;女的單身太久,看誰都是渣男。 二十、雖然我掙不了多少錢,但是我會省,比如今天看到了一輛法拉利,我沒買,一下子就省了好多好多萬。 爆笑幽默段子大全 1、孔子曰:中午不睡,下午崩潰。 2、空有一身泡妞的本領,無奈自己也是個妞。 3、期末考試就像逛海瀾之家,一年兩次,每次都有新感覺。 4、姑娘們,以后找老公找個姓夏的,孩子叫夏克,這孩子應該不會被老師提問吧。 5、我對象很好,象對我也很好,而且我對馬、兔子、狗都很好。 6、每天早上我的床都要死命拽著我,不讓我走,真是太膩歪了,不行,我得在想個辦法治治它。 7、有兩樣東西別人搶不走,一是你吃進肚子里的食物,另一個是你藏在心里的夢想。所以說啊,做一個有夢想的吃貨吧,你是無敵的! 8、要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人不介意你的所有缺點,雀斑青春痘、平胸胖腿、野蠻粗魯不講理、好吃懶惰又邋遢。這個人就是——你的情敵。 9、“上課玩手機如何才能讓你的同桌死心塌地的為你看老師?”“玩你同桌的手機!” 10、有人說我胖,就胖了,就愛吃肉,怎么了?花了幾千萬年爬上食物鏈頂端,不是為了吃蔬菜的。 11、曾經有個女孩說可以為了我而改變自己,那天當我鼓起勇氣向暗戀已久的她表白的時候,她對我說:“你到底喜歡我哪點啊?我改還不行嘛!” 12、其實,早在一千年前我們就認識了,那是個沒有白云的秋天,你隨我一起在風中奔跑,你在我身上留下了牙印,后來這事被傳成了千古佳話,那個時候我叫呂洞賓。 13、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既然這么多,不妨再拖拖。 14、為什么很多海盜的手都是鐵鉤子? 因為大海航行靠剁手才能航行。 15、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 16、還好我是瘦子,寂寞的時候可以數數排骨。 17、成功三要素:一是堅持;二是不要臉;三是堅持不要臉。你做到了么? 18、最近網上很火的一段話:如果我消失了,誰會滿世界找我?我就特么想說一句:還會有誰,黑白無常啊! 19、也許過幾年有人見面寒暄會說:“你的孩子是我在朋友圈里看著長大的。” 20、好好努力吧,這樣才能讓你媽在遛彎的時候有吹牛的資本。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海邊文案簡短 1、從海邊來的你見慣了大海的模樣,見過海潮洶涌時的澎湃人心,也見過退潮后的一片灘涂。 2、海邊的一把雨傘曾記錄著什么?而如今,卻只有淅淅瀝瀝的哀愁。 3、想去海邊看日落看日出,想去流浪,但是不想一個人,會孤單,怕孤單。 4、如果因為你的一顆涼心,就成了我放棄你的理由。那我不如不愛,就像海邊的太陽,也不是驟然升起的,愛總要有個漸變的過程。 5、好久都沒回來了,果然夏天還是要去海邊吶!懷念小時候的暑假,每天想著第二天怎么玩的悠長的夏日。 6、以后想去海邊,和自己愛的人一起聆聽潮起潮落的聲音。 7、最后一個夏天,沒有心情去海邊,只想靜靜躲在房間翻照片。 8、你忘不了崔健,就忘不了我。你看得見大海,就看得見我。吉它勤練,再見時,海邊切磋! 9、今天熱死了好像去海邊玩。 10、妞妞第一次去海邊玩!一下水就哭,我們下水她也哭,只能陪在沙灘上玩沙子。 11、詩文中,常常見到大海的倩影。然而真正領略大海風情的卻很少。唯獨這一次當我背上背包,親自去青島海邊打算拾貝殼時,才感覺到什么叫做大海的魅力! 12、分手了,我也會像黃子韜那樣自己一個去海邊散步。 13、我就是一個沒人愛、沒人疼、沒人關心的孩子、傷心時、獨自一人去海邊吹風、獨自一人哭、獨自一人喝酒。 14、八月的風,九月的雨,十月的海邊會不會遇見你。 15、假如放在海邊,你會用它來聽海聲,但在天然氣魄威風凜凜的家中,它的用處可就大了。窗簾扣,小吊環,不加修飾,貝殼就能讓你的家泛起出東南亞風光。 16、你說過五一陪我去海邊的難道你忘了嗎? 17、夜晚的海邊非常安靜,沒有嘈雜的談話聲,不嘈雜的汽車聲,只有柔和的風聲跟美好的濤聲。臺風過后,大地靜得連蝴蝶撲扇翅膀的聲音都聽得見。 18、牽著你的手,并肩坐在夏日海邊,任憑浪花漫過沙灘,親吻著腳面。枕著我或許并不寬闊的肩膀,放飛著你的夢,此刻,好想能給你一個擁抱。 19、在美麗的姚晨,擁有一顆金海心般的鄧超,在童安格里寫下了一篇煽情的鄭秀文,去祖海邊向孫儷完成了郭美美般的表白,最后有情人終成眷屬。 20、流年海邊的沙,集了那么那么多,堆積它的,除了那已逝的時間,只留下一層一層的傷感。 21、希望是兒時的一顆糖,不大,但沒有卻萬萬不能;希望是海邊的燈塔,為遠方孤舟指引方向;希望是一顆待發的芽,即使很小,也蘊藏著無盡的力量。 22、這一輩子,至少要有一次坐在海邊,耐心的等待日升日落。 23、一個人站在熟悉的海邊,微風吹過我的臉,勾起了我對你的思念。 24、下午做公交去海邊玩,路程比較遠,閑的無聊在車上疊紙花,后面有個妹子剛剛開始在看著,結果就把花送給那個妹子了。 25、讓我為你唱一首簡單的小情歌,你來輕輕的和。讓我們放飛心頭的白鴿,是我們愛情的歌頌者。讓我送你海邊一起撿的美麗貝殼,細數很愛很愛你的快樂。 26、好想和你去海邊看日落,看大片的火燒云映得你目光溫暖。 27、周日去海邊涼快涼快一下,吃的玩的都是男票買單。有多么爽快的一天。 28、有條件的話,我想和你一起去海邊度假,讓我們感受海風的清新。 29、海上日出一直被列入日出中的奇跡。我小時在海邊一直都是大清早起床的。所以每次都有幸看到名副其實的海上日出,而且都是一整幕的升起來。 30、夜晚的海邊十分寧靜,沒有嘈雜的說話聲,沒有喧鬧的汽車聲,只有柔和的風聲和美妙的濤聲。 海邊的簡短文案 1、其實,我只想和你一起去海邊看夕陽。 2、希望我們是一對和善的老伴,住在愛爾蘭海邊小島一類的地方,翻閱我們一輩子胡鬧的剪貼簿。 3、一個人無助的站在海邊,看潮水漲幅,聽海水翻騰,憶過去幸福。 4、早起看日出,傍晚就在海邊公路上散步,看椰樹成排,還有陣陣花香,這些美好的時光。 5、想去海邊!想去玩浪!不會游泳! 6、海邊的煙火,絢爛著我的落寞。 7、想去海邊看日落看日出,想去流浪,但是不想一個人,會孤單,怕孤單。 8、在大海邊,在高山上,在大自然之中,遠離人寰,方知一切世俗功利的渺小。 9、如果因為你的一顆涼心,就成了我放棄你的理由。那我不如不愛,就像海邊的太陽,也不是驟然升起的,愛總要有個漸變的過程。 10、流年海邊的沙,集了那么那么多,堆積它的,除了那已逝的時間,只留下一層一層的傷感。 11、多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背上行囊輕裝出發,到山林、海邊,看看藍天,擁抱大海,享受陽光。 12、我想和你見面,地點你選,森林、沙漠、世界盡頭的星空,草原、海邊、清晨大霧的胡同,只要別在夢中。 13、有幸去參觀海邊別墅,里面裝修風格獨樹一幟,既奢華卻不庸俗,古典中透漏張揚。雅致卻不失高貴,筆墨難以形容的富麗堂皇。 14、海邊的沙灘上,斜陽細碎的霞光里,那些歡快的看海人,那是歷盡百轉千回而卻絕對沒有灰心退卻的人類依然盈滿欣喜的現實生存狀態。 15、以后想去海邊,和自己愛的人一起聆聽潮起潮落的聲音。 16、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嘻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 17、坐看海邊的日出日落是一種意境,潮起潮落,如人生的高潮低谷,沒有人會永遠站在潮頭得意,也沒有人會永遠在低谷掙扎。 18、下午做公交去海邊玩,路程比較遠,閑的無聊在車上疊紙花,后面有個妹子剛剛開始在看著,結果就把花送給那個妹子了。 19、說好的去海邊玩,晚上有人喝酒喝斷片了。自己一個人早上五點去看日出,然后回去繼續睡覺。 20、夜幕下,幽藍的海水里,點點星光揉碎了的身影,那是大海于神秘的海邊夜色里給人們編織的神秘深邃的夢境。 21、釣魚者不在意釣魚,待著海邊特別讓人平靜。是鍛煉意志力和忍耐力。 22、厭倦解釋,我們來到海邊,收起悲傷,輕聲地唱歌,鯨魚還在睡覺呢。噓,別吵。你看,太陽出來了。 23、也許愛情就在洱海邊等著,也許故事正在發生著。 24、再見,再也不見,心碎了飄蕩在海邊,你抬頭就看見。 25、妞妞第一次去海邊玩!一下水就哭,我們下水她也哭,只能陪在沙灘上玩沙子。 26、每天都睡眠不足,好心累。好想找一個星期時間不用做家務不用帶娃,載上望遠鏡自行車去海邊開間房好好看書好好聽歌好好睡覺好好漫步好好看日出日落。 27、我們在各自的疆域生活。像花朵盛開在陰面或者陽面的山谷,盛開在海邊或者草叢之中,但都是在自己的本性里盛開。 28、好久都沒回來了,果然夏天還是要去海邊吶!懷念小時候的暑假,每天想著第二天怎么玩的悠長的夏日。 29、夜晚的海邊十分寧靜,沒有嘈雜的說話聲,沒有喧鬧的汽車聲,只有柔和的風聲和美妙的濤聲。臺風過后,大地靜得連蝴蝶撲扇翅膀的聲音都聽得見。 30、不要想從男人身上找到愛情,愛情只有一瞬間,就像是海邊的煙花,看上去很美,轉眼就沒了。 簡短的海邊文案 1、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數天上的星星收集春天的細雨聽你訴說古老的故事細數你眼中的情意并肩看海邊的落日。 2、大海,給人開闊的感覺,很適合放松壓抑的心情。在海邊玩的開心,要么是遇到很多新鮮的東西,要么就是心情很放松。 3、站在大海邊看著太陽升起來,海風拂過頭發,海浪向礁石撲打過去,在光芒萬丈的天邊,在海平線上,希望有些什么東西,能陪著你一起長大。 4、我想和你見面,地點你選,森林、沙漠、世界盡頭的星空,草原、海邊、清晨大霧的胡同,只要別在夢中。 5、你忘不了崔健,就忘不了我。你看得見大海,就看得見我。吉它勤練,再見時,海邊切磋! 6、陪我走走吧,去海邊吹吹海風,然后你覺得冷了,我就抱著你。 7、好想和我愛的人一起去海邊。 8、我會牽著你的手,帶你去海邊,和你一起看海。 9、假如放在海邊,你會用它來聽海聲,但在天然氣魄威風凜凜的家中,它的用處可就大了。窗簾扣,小吊環,不加修飾,貝殼就能讓你的家泛起出東南亞風光。 10、再見,再也不見,心碎了飄蕩在海邊,你抬頭就看見。 11、海上日出一直被列入日出中的奇跡。我小時在海邊一直都是大清早起床的。所以每次都有幸看到名副其實的海上日出,而且都是一整幕的升起來。 12、招手海邊鷗鳥,看我胸中云夢,蒂芥近如何?楚越等閑耳,肝膽有風波。 13、遠天,歸鳥盤旋海面,翅膀仿佛擦過晚霞,此時正是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美景。啊!海邊的黃昏,真是令人流連往返。 14、希望是兒時的一顆糖,不大,但沒有卻萬萬不能;希望是海邊的燈塔,為遠方孤舟指引方向;希望是一顆待發的芽,即使很小,也蘊藏著無盡的力量。 15、在大海邊,在高山上,在大自然之中,遠離人寰,方知一切世俗功利的渺小。 16、凌晨四點鐘起床看海上日出,第一次去海邊看日出,真的是太美了,四點起床也是值得了。 17、不要在海邊講笑話,容易引起海笑。 18、想和你一起去海邊看海,吹風,好像一切都不太可能。 19、一個人最開心的日子就是能和心愛的人一起去海邊散步,看海景,看日出看日落,那是件多么幸福、多么浪漫的事啊!雖然還沒有過,但是好期待啊! 20、秋天,我喜歡早早跑出來,上海邊等待日出。當火紅的太陽冉冉升起時,金色的陽光灑滿大海,藍藍的大海瞬間變成了金色。 21、每一個在深夜來到海邊的人,靈魂是脫去衣服的孩子。 22、其實我喜歡獨自一個人在海邊散步,仰望著天空,那種悠閑的感覺。 23、我想跟你在海邊數星星,等到你睡著時,把你錢包偷走。 24、好想和你去海邊看日落,看大片的火燒云映得你目光溫暖。 25、我們在各自的疆域生活。像花朵盛開在陰面或者陽面的山谷,盛開在海邊或者草叢之中,但都是在自己的本性里盛開。 26、下午做公交去海邊玩,路程比較遠,閑的無聊在車上疊紙花,后面有個妹子剛剛開始在看著,結果就把花送給那個妹子了。 27、凌晨的燈火溫暖了寂寞人的心靈,窗外未能見的晨曦在東方的海邊微微閃爍,那就是我一直想要尋找、卻一直未抵達的遠方。 28、你的秀發被風牽引著,你的衣裙被風輕拂著,飄飄曳曳,你曲下身輕輕抹平海邊的腳印,我只覺得自己是守船的梢公,在晚風中等待著你。 29、我想去海邊,我想去看演唱會,我想出去玩。我不想每天都喘不過氣,不想每天都做噩夢。 30、這一輩子,至少要有一次坐在海邊,耐心的等待日升日落。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布袋鎮經典吊燈具行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水上床頭燈型錄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馬卡龍風燈飾燈具賣場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新港現代風燈飾燈燈具工廠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民雄餐吊燈批發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新港復古風燈飾燈具批發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具工廠 嘉義義竹復古風燈飾燈燈具工廠直營 嘉義朴子市LED自然光燈泡評比推薦嘉義燈飾型錄 嘉義布袋鎮復刻吊燈燈飾批發 嘉義梅山烤彎玻璃吸頂燈工廠批發嘉義燈飾工廠直營 嘉義梅山LED、E27筒燈燈飾工廠 嘉義大林鎮床頭壁燈批發

arrow
arrow

    u79e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